Monday, December 1, 2008

倒数十二月结束的第一天

一眨眼, 12月了。。时间过得真快。。
2008年就在一整年的忙碌中漸漸進入尾声, 就这样迷迷糊糊过了。。
每年的計畫, 都在忙碌中給消磨掉了。。
今年做了些什么啊?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到咧!!!
仔细想想, 在今年头, 又对自己许下了什么承诺呢??

1。 在职场上,想要学好多好多新的东西, 不断增值提升自己。。。
我想这个我还在努力当中。。 要学习的东西还是很多,明年,我是不是该給自己一個重新学习的目标?

2。 想学好photoshop, 想熟悉店里的基本操作,毕竟是自己家里的生意。。 也想学韩语。。。 完全没有实现到。。。时间真的很不够用!!!也有点后悔这些东西不早点学。。唉。。人就是这样,尤其是當学生的時候,只想著玩,出社會了,开始工作后,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总觉得自己的腦子越來越退步。。

3。 想在2008年至少去5个国家。。。
嘻嘻。。这个做到了:P...
一月初,我们去了台湾
十月尾,我们去了深圳
十一月,我们去了香港,澳门,新加坡。。


4。 今年生日要在cruise 庆祝。。
这个计划也实现了 :) 谢谢你。。

5。 要节省钱,不可以随随便便乱花钱。。。
这个只做到了70% 。。。ok la...蛮不错了。自我安慰一番。。hehehehe

6. 要开始投资, 好好理财。。
今年投资一部分的钱在ASW 和 ASM...希望没有做错决定吧。。。

7。要维持体重在45公斤左右。。不好意思。。我就是这样的爱美。。。 :P
这点也做到了。。。哈哈

8. 要带妈妈去旅行
没有做到,因为daddy 不要给mummy holiday...

9。 要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要一直生病。。。
勉勉强强做到:P


10。 要珍惜身边人。。不可以大声跟妈妈还是婆婆讲话。。不可以骂他们无论他们做错什么东西。。。
有些时候,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唉。。还需要改进

以上的2008年目标+计划。。看来我只做到了那么一丁点儿。。。
看来明年要更加努力加油了。。。

Maria Liew - 加油,加油 GO GO GO...

3 comments:

^hclion^ said...

哇~~~
已经比我好很多了~~!!!

加油!!!

Princess Maria~~ said...

let's work harder together to have better achivement in 2009

^hclion^ said...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