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7年之痒

並不是每段爱情最终会如童話故事般完美結局,
不是每个人拍拖都可以到最後。。
A 告诉我, 他与交往7年的女友分手了。。。
7年, 又是7年。。。。
真的有7年之痒吗??一段真挚的感情真的不能维持超过7年吗??
7年了, 他们经历了很多事情。。以为感情会更加稳固坚牢。。
A已经计划着明年将和她注册。。。然后一起步入红地毯。。。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女生竟然放弃了7 年的感情,而在非常短期内交了一位新男友。。
怎么会这样呢??
人不都是有感情的动物吗???更何况7年不是一个short period...
既然女生已经做了这样的决定,
我想A应该尊重她。。就像A跟我说的-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在这段非常时期,
尽量跟一大班朋友出去吧。。。
让自己尽快的走出伤痛。
若干年后, 再回首。。
也只剩下云淡风轻。。
祝福你。。

P/S: 朋友,如果有什么需要,请不要不好意思开口,只要在我的能力范围里面,我随传随到。。 :)

2 comments:

lauyee said...

女人。。。水造的生物。。。没影没形。。。无色无味。。。情到浓时哪怕是再长的恋情。。。有很多没有真实出轨。。。但已经精神出轨。。。红杏出墙只是视其未到而已。。。女的肯直接了当的告别。。。不算是件最坏的事。。。看开点。。。对自己好一点。。。未来也会过得好一点。。。

Princess Maria~~ said...

wah..lauyee
我真的又对你令眼相待。。。
你不知英文好。。
华语造诣也不错
佩服。。佩服。。。

我也希望我的朋友会看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