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幸福公主~

Photobucket

幸福~
睡前为你准备~
明早上班的东西。。,
为你搭配领带
衣服袜子也准备好。。。
早上出门前,
你总会在我额头上吻了一下,
总是会说:“宝贝,我要上班咯!不要睡过了头哦!“

幸福~
把汤煮滚
炒了些家常便饭,
等你一起吃饭。。
放工回来,
你总会说“hello bibi, 过来给我抱抱“
吃东西时,
你总是说“吃多点肉, 瘦到这样还不要吃肉”
你总会夹肉给我!
总是把最好的都留给我..
我记得你说过,如果我达到100公斤。 你马上娶我过门。。哈哈!!!

幸福~
忙了一整天,
觉得好累啊!
你一定会帮我按摩。。。
按按颈项,按按背后。。
好舒服。。
睡前,你总不会忘记。。
在我脸庞亲一下。。
然后, “Good Night BiBi, I love u "

因为有你,所以我幸福。。!!!!

3 comments:

VeRnYiN said...

ohhhhhhhhhhhhh
i'm melting............................
ha~~~

^hclion^ said...

wei.. i need to wear sunglass ledi.. hou saii arrrr~~~~

Princess Maria~~ said...

hahhha...i can give u sun block~~~300sp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