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期待~ing 1122

1122, 两个重要的日子。。。
我会期待,
但是,
我不强迫。
毕竟, 这不是在你控制范围之内。

你的苦衷,
我明白。
请不用内疚,
也不用担心我,
我会好好度过那一天。。
然后回来与你分享。

然而,
我还是奢望,
让上天在眷顾我多一次。
一次就好。。
让我陪你品尝你最爱的black label

自从你开始这份工作后,
有多久,
我们没有一起看电影了
上个月说好要一起看“随时通话”
我想现在已经下映了吧
有多久,
我们没有一起下厨,
一起准备午餐,晚餐。。。
一起游泳,
一起jacuzzi..
一起躺在我们的大床上看连续剧。。

我并不是在埋怨,
我了解你也是在为我俩的将来打算。。
我知道你很忙。。
也很压力。。。
请在远方的你。。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累坏了。

我想也许有时候,
你会因为繁忙的工作而短暂的忘了我。。。
没关系,
我没有忘了你就好,
就把你放在心底吧。。
这样,
也是一种幸福。。

3 comments:

Carol's Rhythm 凯若旋 said...

wow....u really had a great birthday celebration!!..

Princess Maria~~ said...

yea....
may i know u are.....

Carol's Rhythm 凯若旋 said...

oh..too bad that u can't remember me... it's Carolin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