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蓝颜知己

Photobucket

很多男生,都梦想有个红颜知己。。
其实, 女生也不例外。。
什么是蓝颜知己呢?
人有时候真的需要有一个人,
在烦恼时,诉说心曲;在开心时,分享乐趣。
在失意时,鼓励你振作……
这个人并不一定是你的老公或者情人。
因为老公/情人爱你,但他不一定懂你。
如果有一个人能真正地走进你的内心,
解读你的失意,明白你的困惑。
更懂得你的渴望。
如果有这样一个人,那他就可以称作你的蓝颜知己。

公主就有那么一位蓝颜知己。
比情人少一点,比其他男性朋友又多一点。。
彼此之间也说不清的微妙感觉。
在我失意时,你会给我振作的勇气。。
我们的交往如哥儿们一样的自然、坦荡。
一点保留,一点秘密都没有。。

认识你有8年了,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不常聊天,
但是当我们见面时,都不会形同陌生人。
我们会诉说彼此的烦恼,倾听彼此的幸福。。
蓝颜知己, 心有灵犀,
你解我的心事。。
我懂你的暗语。。

如果8年前,
我们相识在花样年华,
也许今天我们会成为恋人。。
既然当初无缘,今生有幸相识。
而且成为知己,
我想应该没有遗憾了吧!!

1 comment:

Princess Maria~~ said...

prince irwin, wh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