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Timing很重要

~ 在错的时间,错的地点,遇见对的人 ~ 是一场心动
~ 在错的时间,对的地点, 面对错的人 ~ 是一串串的叹息!
~ 在对的时间,错的地点,等着对的人 ~ 荒谬!
~ 在对的时间, 对的地点, 遇见对的人 ~ 是幸福的!


不止时间,地点还是人。。

很多时候,
提出问题的时间很重要
同样一个问题,
提出的时间不同,
得到的答案也会不同。
选择在对的时间说对的话
适当的时间做对的东西。

如果你看到这个blog,
想对你说,
没有生气了,
气消了。

你也知道啦,
生气的时候,
火来了,
脑子里什么都没想
什么鬼话都说得出
什么事情也做得出

你认识我这样久,
我也不是一个霸道,野蛮的人
你也常说,
如果我不生气,
我是很可爱的啦!

你可以过你正常的生活,
我只是不想你在我生气的时候,
还做我讨厌的东西。

在适当的时间,
说对的话
做对的东西
我生气的时候,
不是火上加油
而是尽快扑火
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