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我想和你一起,慢慢地老去



嗯,想和你一起慢慢地变老。

其实 没什么理由
我只是想 就坐在你的身边
看着你 慢慢地老去
看着皱眉悄悄地爬上你的脸庞
看你渐渐延长的鱼尾纹
看着白丝渐渐地漫上你的满头发

我俩坐在摇椅,
让我倾听你最美的心跳,
让我在你疲惫的时候, 
给你泡一杯热茶。
你挽着我的手臂,
一起看无趣的电视剧。

当我们老得再走不动的时候
我们就抱着 
坐在一张温暖的沙发里
数着对方脸上的皱纹
和头上的白发
一起老去
一起慢慢地老去
然后一起慢慢地死去
祥和地一起地死去

我们两个人将化成一堆白骨
也许下辈子 我们就可以还拥抱在一起

我从来没有多大的奢望
只是想着陪着你 
一起慢慢地老去
因为我不舍得,
让你一个人孤单老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