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真正的友谊

以前,
我总觉得我是一无所有。。。
我的生命色彩是灰色的

但是,今天,现在这个时刻,
我觉得老天很眷顾我,
原来我不是一无所有,
原来我的世界是这样多姿多彩。。

因为你,老友。。也是我最亲爱的。。。
我真的很感动。。真的。。

当我向你提到我的难题的时候,
谢谢你,想也不用想,也没有认真考虑过。。。
马上奉献自己。。帮我解决问题。。。
让我觉得原来我并不孤单。。
请问世上会有几个人会这样做呢??
我真的很感激,也很珍惜。。。
这也许就是所谓真正的友谊吧
我会永永远远记得今天的事。。。

我想, 如果你是男的,
我想我应该会马上以身相许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