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知己...好姐妹

Photobucket

一个人会有很多朋友. 但是真正的知己却是很少,
所以人家常常说, 人生难的一知己~~~
不久前, 本公主多了一个知己,好姐妹。。真的很开心..
从来没有想过会也你成为好姐妹。。但是缘分的东西就是这样的奇妙..
想不到我们一拍即合。。虽然我们很少见面,就算见面也是一下子而已,每次都是pass东西给你咯。。

我们几乎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从时装,发型,美容,到感情心事, 家庭, 婚姻与未来。。无所不谈 :)

我想所谓知己, 好姐妹就是必须坦诚, 无需花言巧语。。
谢谢你的珍贵的comment, 使 我不断的进步, 呈现更美好的一面。。

谢谢你在我遇到感情的挫折时, 为我送上温馨的话语, 安抚我焦虑的心情。。

谢谢你在我心情不好时, 也不会和我一般见识大吵大闹, 反而会为我想尽一切来排遣烦闷。。

谢谢你在我心情愉快的时候,你不会妒嫉我,反而与我共享那分喜悦。。

谢谢你愿意带我进入你的秘密花园, 让我更深一层的了解你。

好姐妹, 祝福你。。祝你天天开心。。永远幸福 ~~~

Muacksssssssssssssss

3 comments:

VeRnYiN said...

am i in the list???
sob sob...

Princess Maria~~ said...

Of course....... YES!!!!!

^hclion^ said...

u both need "draw cartoon draw out wall" or not?

use feel la!

wakakakkakak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