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情人节礼物

哈哈哈
情人节还没到,
礼物我已经收到

我的大宝贝啊。。
就是这样疼我,
我觉得我已经在不知不觉被你宠坏了 :P
宝贝真的很贴心哦
永远知道我想要什么。。
我真的很喜欢那份礼物。
宝贝是不是有点后悔教我欣赏那些东西呢? :P
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有点招摇哦
算了,
管他的!
怎样!
我们就是幸福ing啊!!!
muacks muacks muacks

拍拖要3年了,
从来没有一起度过情人节,
今年也不例外。。
因为工作比较重要嘛。
但是,今年我们会提早庆祝。。
好过没有啦。。
Love Love ya...

5 comments:

VeRnYiN said...

只要他疼你,
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hclion^ said...

你们两个天天都是情人节啦~~

Princess Maria~~ said...

我明白,
但是214看到大家都是双双对对的。。
会有一点点孤寂的感觉咯

^hclion^ said...

现在甜爆了吧, 他陪你度过。。^^

Princess Maria~~ said...

是的。。
难忘的情人节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