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外貌

好友Y在前年与男友结束了6年+ 感情,
虽然事隔两年, 我还是很难忘。
分手的其中一个理由是Y不够漂亮!(我本身是觉得Y不是超级漂亮,不是super model type, 但是,Y 对我来说,不会难看,可以说是presentable, 时时刻刻都散发着自然美)

不久前,有位朋友跟我说,大多数的男生, 都要有一个presentable的女友。。
presentable = good looking
男生们都希望有个可以带出去见人的女友。

我听了, 有点不知所措。
外貌真的是这样重要吗???
我才不想找个把我当成"花瓶"的男生, 共度一生。

我个人认为,
一个人要是深爱另一个人就不会在乎对方的外表,
如果在乎的只是容貌那可真的是悲哀啊。。
因为人的容貌并不是不变的,只有心会不变,至少会比外表长久,
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算他被毁容,那份感情还是不会变的。

对我来说,
性格, 内涵与气质最重要。。
样貌嘛。。。只要不是长得不吓人就ok啦 :P
如果真的有个presentable的老公,
就当作是一个bonus咯。。

1 comment:

^hclion^ said...

男生, 你要个presentable的女朋友? 麻烦你先照照镜子看你自己是不是也presen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