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矛盾的公主

" 我想换个新发型, 剪短好不好?“
“ 好啊,可以试试看“
“ 可是, 如果剪了不美,就没有得补救了“
“ 那就不要剪咯“
“ 我的长发已经跟我14年了, 看到sien了啦!“
“ 。。。。。。。。。。。。。。“


“ 你觉得这件衣服比较好看,还是那件?“
“ 两件都好看“
“ 一定有一件比较好看的啦 “
“ 这件比较好看咯
“ 为什么你会觉得这件比较好看呢“?
“ 因为比较适合你“
“ 为什么你会觉得这件比较适合我, 而不是那件呢?? “
“。。。。。。。。。。。。。。。。。。。“

我就是这样,喜欢问你一些让你吐血的问题。
有的时候, 其实早就下决定了,
可还是想问问别人的想法,
有的时候呢,就是这样矛盾来矛盾去的
什么决定都做不到。
还弄到身边的人心情不好。

无可否认,自己是个矛盾的女人。
总是希望以后老公能挣很多钱。。
又可以天天陪在自己身边!
希望以后老公是世上最帅的,
但是又怕要和其他女人分享。
想有目標、想改便、想前进,
却又找尽借口懶得动。
想换工作,
又担心不能适应新环境 , 怕后悔做错决定。
想发奋假日早起,
却还是賴在床上不想动,和棉被枕头相亲相爱。
想努力存钱,
却又被五光十色的衣服,鞋子,包包迷惑了心志。

唉。。看来我这个来自金星的女人是没有得救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maodun gal,

Don't have sleepless nights over such things ok?? Dont worry too much, just take it as it comes. All well ends well. No matter what we face together. 兵来'双比'挡

^hclion^ said...

haha.. dun think too much la.. pick one u r happy with will do...

btw, i wish to see u short-hair also ;p

Princess Maria~~ said...

dear lion,
you know, i m definately not a risk taker, once my hair short n it is ugly..how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