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822 - 又是纪念日

今天是我们28个月的纪念日, 时间过的好快,好快,一转眼,已经2年又4个月了。
在特别的日子,你总是不在我身边,我知道你也不想的。。工作比较重要嘛,你也在为我们的将来打拼。 我觉得我真的长大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以前如果我的男友, 如果忘记了那些重要的日子,我一定会闹别扭, 赌气,事情真的可以闹得满城风雨 :P

现在的我长大了,已经看通了, 我们总是聚少离多,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里,我们从来没有一起度过情人节,有时候,连我的生日, 都是我一个人度过,我想只要我们快快乐乐,每天都是情人节吧!
但是我还是很希望明年的情人节可以一起度过 :)至少我们可以拥有一次两人甜蜜浪漫的情人节吧!

还有5 天,你就回来了。。。不要忘记我的礼物哦。。。 huhuhuuhuhu :)

祝我们28个月纪念日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ng deng deng deng ~!!!
here is your dress ~~!!!!
hope you like it
i love you bibi

^hclion^ said...

so sweet, start dating for next Vday already~~

- 28 months -
not short liao..
wish u both happy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