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苹果恐惧症

昨天是初7, 午餐决定去double good捞生。。。由于大病初愈。。胃口超好,便在那边大吃大喝。。吃到肚子都胀了起来,嘻嘻 :P , 吃完后,在回公司的途中,lion的爸爸sms她。 说今年属狗的人,在13/1, 3pm - 5pm 吃两粒苹果,会增加今年的运程哦。。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我和 lion马上去sunshine square 买了5粒fuji apple, 准备等下在公司吃。。

在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低头看一下表,天啊~!!!4。48pm了, 还有12分钟就5点了。。。我便马上拿出苹果,准备在12 分钟内吃完两粒大苹果,我的同事ah poh 还在一旁帮我打气呢。。


终于, 勉勉强强在12分钟内把苹果吃完了。。。 哇!!!肚子要爆了。。直到今天,嘴巴还有苹果的味道。。看来因该有一阵子不会吃苹果了吧!!

1 comment:

^hclion^ said...

对不起啦~ 你还真有“毅力”嘛!
我都没吃完呢。。 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