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2008年的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跟往年一样,你不在我身边, 但是看在今年你用心良苦的份上。。我哪里还能怪你呢!!你真的给了我一个巨大的惊喜哦。。谢谢你啦!!!你说你送我一份礼物,但是要我自己找出来,你给了我第一个提示:

凡事不可半途而废

似是死路非绝路

山穷水尽疑无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想了很久很久,还是猜不到, 便要你给一点提示 :P 你跟我说在我的记事本。okay, 我有一共3本记事本, 我便一本一本,一面一面翻。。。结果还是找不到。。。后来我灵机一动,嘻嘻。。我拿掉记事本的书皮,哇!!!找到了第二个提示,,,真的是似是死路非绝路, 山穷水尽疑无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还好我没有半途而废。。。

第二个提示:
七有十在身边

懒人却没有

远在天边
近在眼前

唯有超人才看得到

乌慈马黑却不脏

犹如东龟长命百岁

百岁龟内有星星

好深奥哦!!!!我只会解释几个句子而已,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因该是我每天都会看到的吧!乌慈马黑却不脏, 那个东西因该是黑色的吧。。我只想起laptop的书包,黑色, 每天都会看到。。结果,真的有礼物woh!!!!!我便要求你解释你的提示。。。。

七有十在身边 = 一个星期有7天,做工只有5 天,上下班都会带着那个书包。。所以7天里面有10次会带着它。

懒人却没有 = 懒惰去做工,便不会在身边咯。

唯有超人才看得到 = 我没有看过超人的电影,所以我不懂超人可以看透东西。 :P

犹如东龟长命百岁 = 为什么忽然有乌龟呢?原来是我背laptop bag 的时候,好像乌龟壳, 我好笨哦。。。你每天都会取笑我,说我背乌龟壳去做工。。。一开始我还误会你的意思,我以为你祝我像乌龟长命百岁, 嘻嘻!

百岁龟内有星星 = 哈哈。。谢谢你的白金钻戒。。。。

感想:
1。 你的华语不懂什么时候进步神速。


2。 孺子可教也!! 因为之前一直说你好象木头一样,一点都不浪漫。。有进步哦。。加油!! 期待明年有更棒的惊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