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7

部落格,4年后,我回来了啦!!!

亲爱的部落格,公主回来了!!!

昨天在facebook memory, 看了8年前写的note, 提到我的部落格, 才发现我已经将近四年没有回来这里了!

对不起呀,部落格,把你搁置了那么久。。。

昨晚一口气看完了2007-2013我乱写的东西,谢谢你,部落格,让我找回我甜酸苦辣的回忆。也让我领悟到,当了妈的女人, 原来是可以那么他妈的大改变!!!从没有想过, 生孩子前和当妈后的人生,真的是他妈的变得很不一样!

现在的我,已经是2个孩子的妈咪了!
有了Double Luv, 我的心态变了。

我变得勇敢了,因为我要孩子知道,以后他们生活中有任何难题,要懂得不低头放弃,要坚强面对,就算最后不成功达标,起码不愧对于自己。

我变得乐观了,因为我要孩子了解,很多生活苦痛, 其实是在与自己的想象与恐惧当中。

我变得比较大方,更包容一切不顺心的事物,因为我要让孩子懂得,把爱和耐心放在别人身上,自己也会得到更多空间。

我需要变得更好更好更好, 只因为我从小小的自己, 成为了妈妈!

当然,有一个东西保持不变的, 就是 - 我还是那么爱美啦!!!! 呃。。仔细想想,我好像比以前更加爱美了。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