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爱哭不是我的错

Photobucket

我很爱哭
很容易为一些事情有所感触而容易流泪

看到感人的MV,画面,剧情
我好像很容易太融入剧情
眼泪就稀里哗啦的掉了下来

当我伤心掉泪的时候,

你不必说什么
只要静静的拥抱我
已经胜于一切一切
而不是一句“ 你知道我最讨厌就是看到你哭“!!!!!

其实,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不需要压欲, 隐藏自己的感觉
这也是一种幸福, 不是吗??

5 comments:

jiangl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angl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anglong said...

以後哭的時候,我會拿紙巾給你

Princess Maria~~ said...

谢谢你 :)

fremon said...

哭也是种幸福。。。。
聼聼阿牛的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