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呜呜...我胖了啦!又要减肥了


我觉得最近裤子都穿到紧紧的, 脸也好像BOLA一样。。。..难道是我胖了哦?一时兴起,就跑去量体重咯(已经两个星期没有量了。)~不量还好..一量就晕倒!我竟然..竟然..胖了哎!呜呜..呜呜..真糟糕!馋嘴的后果!不过,嘴痒一起来真的很难忍哎~尤其是这个星期。。。天天吃pizza还有french fries 当宵夜, 一时吃过多的下场就是..减肥!其实只要我恢复一天两餐, 应该可以很快恢复我原本的体重。我真的好担心会恢复5年前的体重。。。。。 :(

不准吃宵夜!呜呜..不可以吃宵夜哎~习惯成自然了..有点难戒啦!

1 comment:

^hclion^ said...

小公主,
你还是很美丽漂亮,不要过分担心,
保持 BMI 平衡就好。。加油!